一個原本不想接Case........(江小姐的訂貨)

2011080510:00

一個Case原本不想接

無奈


一段MSN的對話超感動的~
讓Pin改變了決定
就接了這證件夾的Case

原本這PO文
說好要讓故事中的女主角來撰寫
較為精采


無奈等了許久
故事中的女主角都沒交稿

所以~
不再等了
就將Pin MSN中與女主角的對話內容
剪接一些當此文章吧












因為他已經三十歲了~
現在卻對未來很渺茫~
工作沒熱情~
也沒特別想要交女朋友結婚~
去年剛和七年的女朋友分手
我問他未來的希望和目標是什麼~~
他腦袋都是空的
其實算是同事~~~
但同事間感情都很不錯
那天突然說~~
叫我也幫他找證件夾~






我就說好他要啥圖案~
我是想說可能會說什麼有質感就好
他就說有一天如果能買到味全龍的多好~
他就默默的說~
有可能找到味全龍嗎~
就被我大笑一翻~~
說那是幾百年的隊伍啊~~
怎麼可能~~
叫他不妄想了~~
不過就是證件夾~
不要要求太多








但其實我心裡是想說有沒有辦法訂做~~
想告訴他”有心沒有辦不到的事”








我覺得當一個人失去希望~
那未來的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可言
三十歲對一個男生來說~
可大可小~
畢竟男生沒像女生那麼慘~
三十歲就開始老了
但也是一個里程碑~
至少還是要對未來充滿期待呀~


我想做~
就是想要告訴他~~
nothing is impossible









當時我看到你的作品~
就覺得喔
似乎出現了一道光芒~
就和送別人杯子的圖案是~
大家看到外表就是那樣~~
但沒想到有一天發現底下有寫上
”I LOVE YOU”之類的~
那種驚訝感









接了這Case其實有點後悔
因為人物小難以表現表情





我是想說臉部表情我是沒那麼care~
也沒有一定要看出是他這個人~
我本來只想做logo就好~
但是總覺得人物很有感覺~
有一種~
你不揮棒怎麼有可能全壘打
尤其是看你畫的一些作品
有夠有感覺的啦
我是認真的~
我也有看其他的皮雕~
但是就看看就過了









看你對味全如此死忠
我就全力以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