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專屬手環

2009110110:00
這是一個非常特別
又值得我回憶的一件事

這件事放著一年多了
未曾公開
是買家特別交代
"等可以公開時再通知po網"


如今買家失聯 也事隔這麼久了
又是我的網拍的第一筆交易
我的xx小姐(手環買家) sorry請別介意








話說某一天 突然手機響起
xx小姐打來問能不能做不定型的手環
我一口應聲 "能ㄚ"(我的第一筆網路交易 怎可以輕易被溜掉)
就在星期三的早上接到此訊息
並稱星期五要收到 若來不及就不趕了








哇哩ㄋㄟ~~
我的第一筆網拍生意 是要用"打火的"
好吧 反正我老神在在 考不倒我的











為了款式問題
在一連串的msn溝通之下
你來我往的








星期三下午定案
當天連夜趕工終於完成了
星期四早上將手環拍照 寄給xx小姐一睹為快
心想希望星期五會收到 收到後會滿意





星期四 馬上電話通知 已經完成並寄上
剛傳照片給xx小姐
不久
手機響起 是xx小姐打來的
我心想不會是對我所做的不滿意吧
心理忐忑不安~~~










"好漂亮喔"
哇哩~~
喔 還好 還好 沒被打槍












"能不能再做一個一樣的"











喂~~~
星期四中午了ㄋㄟ 星期五要收到耶
我~~ 硬ㄍㄧㄥ的答應





這簡直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ㄚ
趕工 趕工~~
星期四下午5點終於給它完成
趕快寄快遞
星期五近午接獲來電 "兩件都收到了 謝謝"





霎那間心情彷彿撥雲見日 爽快無比
完成了一項創舉 達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啦~~~~~